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图书资源与利用》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1

    (通讯员:张敏 杨孟颖 吕娇娇 罗田芬 曹梦雨为了让学生更好利用图书馆,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效率,增强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12月10日7,传媒学院在诚意楼01教室举行《图书资源与利用》讲座此次讲座由图书馆老师王东峰担任主讲人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一、二班学生,2019级播音与艺术主持专业一、二、三班学生以及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一班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王东峰老师在一开始就提到图书馆在每个学校都处于中心位置,随后王老师就学校图书馆的地位、作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他特别强调长江师范学院图书馆的网上资源运用的随时性。




讲座中,王老师就图书馆注意事项、违规处理、图书借阅流程以及借还书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其中他特别强调,在馆中应注意音量的控制,并且禁止带食物进馆。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图书馆的多个网络平台的学习资源,他指出这些资源对同学们的学习有较大帮助。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的相关活动及相应奖励,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提高自身知识储备。




在讲座的最后王东峰老师就传媒学院的入馆率做出点评,他建议同学们多多借阅,多多读书,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增加了对图书馆的了解,掌握了必要的检索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图书馆资源的利用效率。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