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播撒爱心 传播文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导医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5


   (通讯员:王宝雪 杜玉铎 付彤)为大力弘扬志愿医疗服务精神,推动志愿医疗服务深入发展,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7位成员于1213日下午2点在涪陵中医院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导医活动。


   活动伊始,此次活动负责人卿莉娜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需要服务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服务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代。之后,各志愿者秉着“服务好每位询问者的原则,细心、耐心地为每位上前来询问问题的患者提供详细的解答。



   “小妹妹,请问妇产科在几楼啊?”“妇产科在二楼,先往左边走,然后……来,我带您去。”一位患者来询问医院科室情况时,志愿者们不仅耐心地为患者指出该科室的具体位置,还热心地带领患者前往该科室,患者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所包围,对志愿者们连连道谢。



   此次大学生导医活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营造了文明有序的就医环境,提高了就诊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对缓解医护矛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此次志愿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展现了长师传媒学子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