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1210日上午9时,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肖云久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曾强同志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党务秘书负责会议记录。


    民主生活会上,肖云久同志首先领学陈敏尔书记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随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动员,并提出要求,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和新气象。动员之后,韦济木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上年度查摆的六大问题整改落实均取得一定成效。


   随后,韦济木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分别从“四个对照”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完毕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从五大方面检视剖析。领导干部态度端正,敞开心扉,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同志之间、列席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均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虚心接受。整个会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思想交锋直接了当,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班子成员逐一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韦济木同志就《传媒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展开说明,总结归纳了五大问题,制定五项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期限及责任人。

学校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曾强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认为会议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规范有序,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不足,并代表指导组提了四点意见。


会议最后,肖云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指出在巡回指导三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我院召开了一次严肃认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感谢曾强同志的对今天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不足,班子及成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后续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