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熊陈副教授教学班音乐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9

(通讯员:付彤 张敏 罗田芬 杨孟颖)1218日晚7点,熊陈副教授教学班音乐会在音乐厅准时举行。此次音乐会共有15首演唱曲目,由熊陈副教授以及她所带领的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4班、5班和音乐学院部分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共同完成。此外,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音乐学院院长隆强,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等人出席此次音乐会。



一首《召唤》将音乐会的帷幕拉开,伴随着悠扬的琴声,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5班的姜紫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深情的《绒花》,歌声与琴声完美配合,即使歌曲结束后,现场的掌声也久久未平息。在民谣歌曲《安河桥》之后,曾荣获“第38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十佳歌手”的传媒学院2018级学生翟哲妮演唱了一首轻快动听的《valentine》,随着俏皮可爱的节奏,观众们也跟着她律动起来。


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4班、5班全体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的《母亲的微笑》将此次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这首歌曲歌颂了母亲为孩子付出一切却不求回报的伟大奉献精神,温暖的男女合声将这伟大的母爱演绎得淋漓尽致。


    整场音乐会在合唱曲目《不说再见》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熊陈副教授对所有在场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对所有长师学子寄托了美好的期望,他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长师各种各样的舞台上不断成长、进步,收获未来美好的青春与人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