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8


(通讯员:成虹霞)1216日中午12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主要是讨论关于接受蒋慧妍等5名同志的问题。大会由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主持,支部副书记许鹏飞、纪检委员谭喻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环节,最终一致同意李明霞、丁一凡、杨婕、庞雪艳、蒋慧妍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蒋慧妍)




(丁一凡)




(李明霞)




(庞雪艳)




(杨婕)



    发展对象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加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的思想行动始终保持先进性。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