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6

(通讯员:吕嘉鑫 吴耀江)1225日中午,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展“立足岗位谈责任 坚守初心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我们走在路上——新中国的诞生》纪录片。影片展现了新中国70载的风雨兼程以及历任党中央领导人 “情系于民”“权用于民”“利谋于民”、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深有感触并围绕“立足岗位谈责任 坚守初心抓整改”主题进行讨论发言。谢丹同志谈到,结合影片和主题,我们作为党员应该树立起自己的目标,并将它付诸实践,为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杨洪梅同志谈到,70年来,我们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而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以学习为重,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钻研,更好的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祖波同志谈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懈奋斗而换来的。我们作为传媒人,要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最后,黄智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到,学习是一种习惯,要学以致用,理论学习之后要与实践相结合;其次作为学生党员最主要的是学习为重,同时党员同志要实实在在的树立起责任和身份,要向党中央看齐,把党员的责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至此,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立足岗位谈责任 坚守初心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