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


(通讯员:成虹霞)1230日中午12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展了201912月“立足岗位谈责任  坚守初心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副书记许鹏飞、纪检委员谭喻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紧接着,所有与会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开展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看体会。其中,谭喻同志谈道:“该视频主要讲的就是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无论是从毛泽东同志的‘人民万岁’、邓小平同志的‘这个火可以炒腰花吗?’的务实为民、江泽民同志解决温饱脱贫致富、胡锦涛同志抗震救灾,还是到习近平同志提到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经历了几代领导人,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一直都是‘为人民服务’。视频中还给出了我国之所以能在短短70年达到翻天覆地的变化的原因:因为我们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今后我们也将继续长期坚持下去,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许鹏飞同志也谈到,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无论是作为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的需要还是作为传媒学子提高专业能力的途径,都极力推荐大家观看学习。




    活动最后,王雯同志作出了总结发言。她谈道:“虽然我们只观看了该专题片其中一集,但听完与会同志的感想,我能感受到大家都有所感触。本集视频内容主要讲述了几代领导人的伟大功绩,带领我们国家走向光明富强的事迹,我们要用每一代主席的思想即“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来指引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踏踏实实走进人民群众中去,为人民做实事,为国家做贡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