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传媒学院毕业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19

(通讯员:付彤 杨孟颖)6月18日晚7点,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学工部部长盛全生,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海燕;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团委书记黄智,2016级辅导员王雯一行人来到北苑八舍,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每走进一间宿舍,校党委书记黄大勇都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或回忆往昔、或畅谈未来,仔细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考研、就业等情况,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也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努力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多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宣传母校,并且回报养育自己的父母,衷心地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切顺利。


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在之后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叮嘱毕业生们离校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传媒学院大家庭随时欢迎他们归来。


毕业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关怀十分感谢,也对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十分感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之情。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