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迎新篮球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7

(通讯员:韩颖 秦杉 付彤)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月16日晚6点,传媒学院于弘毅体育馆举办2020级迎新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2020级新生对战高年级学生,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到场观赛。

  

随着韦院长抛起的第一颗球,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进入了激烈地对决。往届球员在赛场上熟练地运球、过人、扣篮,表现出了高年级队员之间良好的团队配合能力,20级新生虽是初来乍到,但气势也丝毫不输往届球员。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不甘示弱,争夺十分激烈,引得不少观众纷纷喝彩。

  

中场休息时,韦院长鼓励了同学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亲自指导场上的女篮球员,他告诉同学们在球场上一定要不慌乱、激进,要沉着冷静,这样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才能在稳中获胜。

  

传媒学院主席团成员王俪朴在观看比赛后表示,很开心传媒学院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希望每位球员都能在球场上收获美好的青春。

  

此次篮球赛在高年级球队的获胜中落下了帷幕,这不仅增强了球队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示了传媒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