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抗疫事迹,彰爱国情怀——传媒学院组织观看“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0

通讯员:许益杰 杨诗曼 付彤)为了解重庆抗疫贡献与先进事迹,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19日晚7点50,传媒学院组织2020级广播电视学与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崇礼楼305、308教室观看“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2019级辅导员谢丹,2020级辅导员蒋婧琳到场指导观看。

  

报告会介绍了重庆在抗疫时期的所作所为以及抗疫工作者们无私奉献事迹。随着银幕上画面的闪动,一个又一个名字闪耀着,一句又一句誓言响彻着,“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珍惜,每一个奇迹都值得被期待”“病人在哪里,我就在哪里”这些守护者的话语震撼了同学们的心,更让不少同学留下了热泪。

  

党总支书记肖久云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不仅要学抗疫事迹,还要培养自身的家国情怀,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负抗疫工作者们的付出。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刘银港同学在观看后感悟到,这些先进事迹与医务人员的付出让他十分感动,他希望自己能好好提升自我,将来也能像他们一样为这个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重庆在抗击疫情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学习到了文永生、崔勇生、蔡佳等一系列抗疫人员的爱国精神,同时认识到自己身上也有着沉甸甸的责任,更应努力学习,才能不辜负他们的付出。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