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毕业季】传媒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2

  (通讯员:唐艺丹)为表达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留下好的回忆,同时也将2021届毕业生的学习工作经验传递给2018级学生干部521日下午5时,传媒学院格致楼2308教室开展欢送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团委书记书记黄智出席了此次会议2017级毕业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班的王静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真实感受和实习经历。她认为无论如何都不要自卑,要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看法;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班的庞表示传媒学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让她收获了美好的感情和珍贵的回忆,同时她也对陪伴她大学四年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激与不舍。其他同学也纷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所拥有美好回忆2018级的学生主席团成员分享了学习与实习的经验与建议。

   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2班的邓祖波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实习工作经历、考研工作经历,他感慨到,学校给了他很大的平台和很多的机会,让他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从而成长为主要学生干部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非常感谢学校的教育培养;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的吴佳宁结合实习就业的经历给大家讲述了,在初进社会的时候遇到的坎坷和逆境,他坚定信心、咬牙坚持,终于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与会的其他同学还就学院的专业发展、课堂教学、社会实践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院长韦济木在听了一些同学的发言之后,也分享了他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关键词”——遇见和幸运。他表示,与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在长师相遇,有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回忆,让他的心里也永远年轻而感到十分幸运。


   会议接近尾声,团支部书记黄智2021届毕业学生干部为学院所付出的劳动表达感激,同时也希望2018级的主席团成员多多吸取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踏实工作,少走弯路。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3班的刘洋飞说到,听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与建议,收获颇多,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为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表示,通过同学们的发言,他到了同学们在经过工作实习之后更加自信和成熟的变化与此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永远保持自信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向前!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