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毕业季】寄语同窗 ——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与2022届报考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3

为分享考研的成功经验,启迪和帮助师弟师妹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实现大学梦想。2021年5月21日上午,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举办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与2022届报考学生交流会。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副院长冉明仙、学工办主任黄智,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代表、2022届报考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代表吕嘉鑫(中央民族大学)、张书萱(中国地质大学)、吴芊霖(重庆工商大学)、张路梅(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崔丽娟(河北师范大学)5名同学就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良好心态的保持、如何选择培训班、如果度过复习困难期等问题与2022届报考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2022届学生就遇到的困惑向学长学姐们寻求帮助和支持,2021届几位同学表示愿意帮助任何一位需要他们帮助的学弟学妹们。

与会的学院院长韦济木、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副院长冉明仙、学工办主任黄智向2021届考研录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发挥“传帮带”的精神,为学弟学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鼓励2022届学生要坚定考研信念,积极备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