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毕业季】传媒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1届毕业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9

    (通讯员:唐艺丹 杨诗曼)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6月17日晚7点,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副院长冉明仙,团委书记黄智和2018级辅导员谭喻来到北苑宿舍亲切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


    “几号回到学校的?”“工作签到哪个单位?待遇怎么样?”“到哪里读研?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吧?”每到一个学生宿舍,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和考研情况,仔细问询他们在临近毕业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毕业生送去学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



    毕业生们争相谈及在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字句里流露出对学校、老师和同学深深的眷恋和不舍。院长韦济木听后,勉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并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每位毕业生的发展,也将永远是每位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和心灵港湾。



    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院栽培养育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院领导、老师们到宿舍慰问感动并表示会一直铭记传媒学院领导老师谆谆教诲,时刻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