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6

(通讯员:雷娜 杨诗曼)4月25日晚6点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新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婧琳、纪检委员谭喻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蒋婧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蒋婧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国家安全观的相关内容,提倡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国家的事情去分析,带着辩证的思维去思考问题。

随后,雷娜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主题党日的学习。她谈道:“只有国泰安,觉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可为。”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国,人人参与、负责保卫我们的祖国。

最后,支部书记蒋婧琳同志各位党员同志要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责任担当。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