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转正大会】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举行2022年4月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6

(通讯员:杨诗曼 薛瑶4257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0224月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婧琳主持,纪检委员谭喻,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陈艳花,教师卢俊、李舒迪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中苟文洁杨孟颖李丹、李欣然、刘春兰五位同志发表了转正志愿,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此次会议分为四项流程: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

会议伊始,苟文洁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并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党员看齐,不断完善自我。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苟文洁

杨孟颖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并提出在今后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杨孟颖

李丹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在今后党组织严格要求和监督下,在各位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不断积累经验,提高个人素质。

 李丹

李欣然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正视个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逐一改正,同时也注意保持并发展自己已有的长处和优势,脚踏实地努力提升实力,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李欣然)

刘春兰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将党员标准融入思想,成为真正的党员先锋模范。

 (刘春兰)

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支部书记蒋婧琳宣布无记名投票结果,同意苟文洁杨孟颖李丹、李欣然、刘春兰五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至此,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2022年4月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