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发展大会】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举行2022年4月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6

(通讯员:杨诗曼425日晚8点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4月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婧琳主持,纪检委员谭喻,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陈艳花,教师李舒迪出席,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唐艺丹、刘渝、杨诗曼3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自身基本情况介绍,并向党组织说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3位申请入党的同志也客观分析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进一步提高自己。在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经党组织统一表决,一致同意3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唐艺丹)

 刘渝

 杨诗曼

最后,蒋婧琳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向3位同志提出以下建议:一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二要善于与他人沟通;三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自己的初心。

至此,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4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