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实事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8

   (通讯员:罗馥昕)为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锻炼入党积极分子们服务社会的能力,423日下午,1300,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开展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实事活动。传媒学部分预备党员和参与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播音学生党支部承办。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小组,预备党员同志们作为组长,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组员。在第一组中,曹蕊涵同志和组员在格致楼一、二楼演播厅、化妆间进行卫生打扫;欧文同志和第二组成员在2410分拣大广赛证书;王晓洁、张天硕、石珂同志和第三组成员在党支部办公室2311打扫党支部办公室。



  洪伟峰、晏凯同志和第四组成员在240124022404擦拭教室墙壁。田宿同志和第五组成员在2208表演教室和2209服装间进行打扫整理。



各位同志和分子们都很好的完成了此次任务。至此,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实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知识,践行党的宗旨。充分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争做复兴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