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8

(通讯员 丁敏)426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广电党支部在校党员全体参加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代表列席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黄智同志主持。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以及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相关内容,全体与会党员、21级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王欣艺同志认为,国家安全问题是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问题,与每个人休戚相关。这要求我们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并将其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不做损害国家安全与利益的举动,积极做守卫国家安全的一份子。孔欣燃同志这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树牢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居安思危,并牢记国家安全受理举报电话:12339,在遇到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时积极举报。

21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思考。李卓同志这样说到,“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动员身边力量,唤醒培育国家安全意识,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张爱华同志认为,国家安全,依靠人民。要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活动,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促进全社会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命运共同体”。

最后,黄智同志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志们在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要结合传媒专业性质将国家安全意识根植于心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去宣传国家安全,将所学运用到实处。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