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转正大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6

(通讯员:方燕)428日下午6时,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0224月转正大会。支部书记黄智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王中南、李娜、罗元婷、孔欣燃四名同志正式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四名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来的自我表现,包括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同时也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中南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在预备期一年中,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心中“四有”的要求。今后将继续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王中南)

李娜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在预备期间,一直严于律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有信心、有决心能够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其改正。

(李娜)

罗元婷同志在发言中汇报了自己这一年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对于一名合格党员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克服缺点,增强能力,真正成为一个能经受住考验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罗元婷)

孔欣燃同志针对自己在中共预备党员这一年中的各方面的变化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她汇报到,在预备期间,无论是政治思想觉悟还是专业素质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会着重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不断提升自己。

(孔欣燃)

支部通过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人员讨论、正式党员匿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以上四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黄智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在肯定四名同志在预备期以来思想进步、学习刻苦、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