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校培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2

通讯员 冷诗雨426日,传媒学院党委第六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由广电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甘元琴主讲,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甘元琴同志首先讲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并借用习总书记的话提醒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其次,通过讲述重庆下庄村村支书毛相林带领村民开凿绝壁天路以及宇航员王亚平的故事告诉同学们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是空洞的,而是可衡量,可检验的。

最后,甘元琴同志为同学们提出五条关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优秀的人才。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笔记,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