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发展大会】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5

  (通讯员:李志翔)1130日下午1515分,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02211月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简金雄主持,韦济木、许鹏飞等教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韩金妤、张佩霞、郭桢鸿、赵廷利、管金玲、曾子萱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全面分析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一致同意韩金妤、张佩霞、郭桢鸿、赵廷利、管金玲、曾子萱六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韩金妤)

(张佩霞)

(郭桢鸿)

(赵廷利)

(管金玲)

(曾子萱)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