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5


  (通讯员:甘孟琳)1130日下午425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简金雄,副书记许鹏飞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展开深入讨论。



  甘孟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我与二十大“的学习,她谈道: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而如今,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支部书记简金雄同志与大家一起分析青年学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他希望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起新时代传媒人的职责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