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21

(通讯员:刘鑫 杨诗曼)1220晚上6点半,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喻主持,全体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谭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重要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国家大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发光发热,做对自己负责,对国家有用的青年党员。

随后,刘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主题党日学习。她谈道: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最后,刘银港同志就主题党日内容发表自己看法,他表示,当下,我们需要以更加创新的思维、开放的思想丰富自己,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12月主题党日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