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1

(通讯员:高菁菁 刘佳雨 黄开鑫 杨诗曼)2月28日7点,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会议由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书记谭喻主持,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平出席,支部所有党员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谭喻首先对2022年度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学习收获进行了总结。然后,她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接着,各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以及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

会后,党委副书记汪志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位党员同志指出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批评不够彻底、到位各与会党员之间若在工作、生活以及学习中发现对方问题,理应及时指出;二是用词不准确应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合理应用政治术语;三是依照文件要求完善材料,在自我检讨的基础上,结合他人批评整改材料;四是强调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用党的纲领指导行为;五是强调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最后汪志平同志肯定了党员同志们能够正视自己,敢于剖析自己的态度。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统一党员的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并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