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1-23

(通讯员:蔡信芳 杨诗曼)120日晚6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喻主持,网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唐艺丹同志开展领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的要求,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牢记“国之大者”;二是全面增强本领;三是增强斗争精神;四是保持清正廉洁。唐艺丹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一个历史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积极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紧接着,谭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并详细阐述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跟着党的引领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深刻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战略清醒。第二,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第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掌握我国发展主动权。第四,扎实贯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部署,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五,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第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最后,谭喻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同志们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