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春风送暖入鉴湖,雷锋精神伴路途——传媒学院纪念学雷锋6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6

通讯员:杨诗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纪念雷锋精神60周年。35日,传媒学院开展“春风送暖入鉴湖雷锋精神伴路途——传媒学院纪念雷锋60周年系列活动”。

 

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

由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组成的“青年讲师团”队伍走进涪陵区美心养老院,深入人民群众,以“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为主题,多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讲述雷锋故事等志愿活动。

 “青年讲师团”成员以《共产党的百年风雨 青年人的一路同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百年历程,让社区群众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的坎坷与不易。

诗朗诵《父亲写的散文诗》,没有华丽拗口的辞藻,只是最真实的生活场景描述,朴实无华的文字更能打动人心,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

此次“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伟大党建精神,宣传了学雷锋先进典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需求,开展“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的“金晖活动”,以“尊老敬老 带爱回家”为主题,务实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前往了涪陵美心养老院和涪陵民升养老公寓探望老人为老人剪指甲、打扫房间卫生、拍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上温暖的人文关怀,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此次“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团员与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春风送暖入鉴湖雷锋精神伴路途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传媒学院学子携手传递温暖,共同播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彰显青年担当。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