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1

  (通讯员:郭桢鸿)1228日下午14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简金雄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并且就“我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展开讨论。支部党员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事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