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1

  (通讯员:赵廷利)120日下午1430,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简金雄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就“信念照耀前程,奋斗抵达未来”这一主题展开讨论。2023年伊始,开放的疫情形势下,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是本次活动讨论的重要内容之一。

  郝琳杰同志作为领学人分享了自身2022年工作、学习,讲述了自身的奋斗故事,更展望了2023年的工作学习。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经历告诉各位党员同志,现目前各种挑战接踵而至,越是难,当代青年更应该坚定信念的走下去,不怕吃苦、不惧困难、不畏艰苦才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模样。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