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2

  (通讯员:李祖冰  萧珺予    罗馥昕36日晚七点,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戈军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简金雄出席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作会前动员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互相批评。

  参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一一对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副书记杨戈军同志对会议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党员同志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简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将全面吸收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开展工作计划,带头争先,主动作为,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