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2

  (通讯员:韩金妤)228日下午7点,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奋力开新局,创造新业绩”展开深入讨论。按照《关于20232月师生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韩豪威同志进行交流寒假期间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并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的学习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简金雄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