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背水为战 ,一研为定 --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慰问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5

(通讯员:张彤 张芬)考研是你,上岸也是你。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21415时,传媒学院于格致楼2313会议室开展了2023考研慰问活动。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平、团委书记及2022级辅导员王雯2020级辅导员谭喻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活动现场,谭喻老师首先提到了各位考研学子呈现出“信心满满,踌躇满志”的状态,给予同学们有力的祝福,提醒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往平台上传简历,叮嘱同学们在降温之际不仅要稳扎稳打,还要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以最好的姿态迈上考研之路。

 汪志平书记随后阐述了自身经历,从求学到任职,没有白走的路,旨在告诉各位学子人生不要停止奔跑,鼓励学子们前方值得期待。他提到,在备考的途中,若有疑难,多与辅导员进行交谈。

 王雯老师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及时发泄情绪,有迎难而上、坚持到底的信念。考研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保持乐观心态,放下压力的包袱,定能打好这场心态仗、思想仗,以饱满的精神追逐梦想。

 会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慰问大礼包,附上了寄语。祝愿所有考研学子此战必胜,金榜题名,云程发轫,踵事增华!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