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就业传帮带,传媒面对面 ——传媒学院开展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4

(通讯员:卢红霞 林欣颜 杨佳欣引导传媒学子立足实际明晰方向,带领同学们探索职业生涯、找准定位。传媒学院于121319点在崇礼楼218开展“就业传帮带,传媒面对面”主题讲座。该讲座邀请了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优秀学子赵廷利担任主讲人,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并进行就业指导。

赵廷利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就业优势”、“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就业渠道”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她表示,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同学们勇于脱下孔乙己的长衫,不怕试错,勇于尝试,在不断探索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其次,她从语音面貌、审美和形象气质以及技能三方面在就业面试等环节的重要性出发,说明了播音专业就业领域的竞争优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此次讲座还为同学们拓展就业渠道相关知识和提供就业参考。赵廷利从传统和非传统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的就业岗位,强调了就业选择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讲座途中,同学们积极与主讲人交流互动,赵廷利为他们答疑解惑,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不断提升素养、技能,锻炼个人的综合能力,早日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为传媒学子提供了有关就业方面的指导,同时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和职业需求,更好地建立个人发展规划。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