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开学季】收心聚力,向心出发 ——传媒学院开展2024年春期开学第一课思想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2-26

(通讯员:张彤 林欣颜 李婉玉)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了养成更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自主的学习能力、自觉遵守纪律意识,抓紧新学期的学习进度。225日,传媒学院在崇礼楼开展开学第一课思想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雯、2021级辅导员甘元琴、2023级辅导员简金雄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传媒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21级辅导员甘元琴老师强调,大三同学们应及时收心,回归学习状态,制定好学习目标,把精力和时间放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参加专业实习,明确认识自己的方向,为今后工作或者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22级辅导员王雯老师针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三方面的阐述:一是指出四、六级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二是制定新学习计划,强调要多参加活动以及比赛,丰富自己的简历;三是要时刻重视安全问题,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3级辅导员简金雄老师首先询问并关心了23级同学们的寒假生活,紧接着,他对同学们未来学习中理想与规划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明确自己的方向,在认识自己的同时也要关注本专业发展与就业前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和作息、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以后的学习目标,激发自己的学习动力,在新学期里认真学习、积极奋斗、勇敢迎接新挑战。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