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1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2-28


(通讯员:林斌)123日晚19点,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播音党支部书记简金雄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播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就“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简金雄同志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增进党员思想交流,增进团结。

  邓星宇同志发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知难而进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应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

 简金雄同志组织党员回顾2023年工作,讲述党支部和党员的2023年奋斗故事,展望2024年工作。开展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最后简金雄同志希望传媒学子坚持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把党建活动与团学活动相结合,以党建带领团建,并且勉励大三、大四全体党员积极规划就业计划。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