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1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2-28


(通讯员:林斌)123日晚19点,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传媒学院播音党支部书记简金雄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播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就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第三讲: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七个着力”的要求展开学习。简金雄同志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增进党员思想交流,增进团结。

  韦力源同志发言: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怎么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新年贺词中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中,扎实稳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吴玉娇同志发言:改革之路已经聚焦到牵一发动全身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面对更加突出的困难和矛盾,只有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和本能,才有能力动真碰硬攻坚突破,才有办法破除积弊根治顽疾,才能打造出更多具有重庆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重大改革成果。

  林斌同志发言:“七个着力”是党中央立足当前和未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难点和热点而作出的精准部署,我们不仅是作为中华儿女特别是作为传媒学子,对于思想文化的宣传肩负着一定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简金雄同志希望传媒学子坚持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把党建活动与团学活动相结合,以党建带领团建,并且勉励大三、大四全体党员积极规划就业计划。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