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1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2-28


(通讯员:李祖冰)202422719,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在腾讯会议召开20242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简金雄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线上参加此次大会。

 

 

 

 

  谢訸皓同志领学“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围绕“党员如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知难而进,争当攻坚克难路上的排头兵;如何发挥创新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作为”,以思想的大解放,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可以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宣传身边的榜样故事 。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