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开学季】传媒学院开展开学宿舍安全大排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2-29

(通讯员:李宜缙 刘良婷 杨佳欣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实行,筑牢学生安全保护屏障。228日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戈军、团委书记及2022级辅导员王雯、2020级辅导员谭喻、2021级辅导员甘元琴、2023级辅导员简金雄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同看望了传媒学院在校学子并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排查。

在走访过程中,杨戈军副书记排查了各宿舍的用电情况,查询了各宿舍寒假返校之后的安全用电情况。与此同时,她还广泛宣传了宿舍安全知识,确保学生能处在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正值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王雯老师关心了学生考试情况,表扬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状态,同时安慰发挥失常的学生,鼓励他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后面的考试。

随后,辅导员们在排查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同学还未从假期状态中恢复过来,他们提醒传媒学子们应尽快调整自身学习生活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进程当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下,同学们将能够更加专注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学习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