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传媒学院开展春期第一次干部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1

(通讯员:卢红霞 谢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工作方向,并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3112时,传媒学院在正心楼109开展2024年春期第一次干部教育培训会。本次干部教育培训会由团委副书记龚勤晴主持,2020级辅导员谭喻、2021级辅导员甘元琴、2022级辅导员王雯、2023级辅导员简金雄出席此次培训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以及各年级班委参加了此次干部教育培训会。

本次干部教育培训会有各部门和班级汇报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发言两个流程。

2020级辅导员谭喻让心理发展部填写2024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和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的申请书。

2021级辅导员甘元琴以党员发展为主要内容与大家进行交流,她说到,一年会开展两次入党推优考试,并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尽量参加入党推优考试。

2022级辅导员王雯向大家分享传媒学院团学名次提升这则喜讯,她认为名次上升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加油,保持工作热情。之后,王雯老师向大家讲述阳光体育、审核评估、入党推优等几个重要事项。最后,王雯老师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并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迅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2023级辅导员简金雄向各学生干部讲述第二课堂的要求、各班委建立工作群来认定同学的社会实践内容、阳光体育相关活动的落实和各部门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四个重要事情。

此次干部教育培训会不仅增强了各位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还为进一步推动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