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学雷锋”月】守护绿水青山,共创绿色文明 ——传媒学院开展“绿色家园,青春助力”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3

通讯员:张彤 李婉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锻炼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312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巴蜀幼儿园附近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杨戈军、团委书记王雯以及2020级辅导员谭喻2021级辅导员甘元琴亲自带队,带领传媒学院部分党员和团委干部参与。

活动伊始,师生们以五人为一小组,手持铁锹、锄头、夯土的棍和水桶,配合默契。他们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培土浇水,种下一颗颗希望的树,展现出了传媒学院师生对于绿化校园、美化环境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

新栽植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美丽长师再添新绿。同时,杨戈军副书记不仅亲自示范操作,还悉心指导学生们如何正确植树、浇水。通过实地操作,师生们不但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成就感,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为长师校园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节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通过亲自实践,大家也对绿色发展理念和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与理解。传媒学院也将继续传承好雷锋精神,鼓励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奉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共同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