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中国大学生网诚征各类校园题材优秀稿件。
校园频道

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组织实施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时间:2018-03-12 17:00:01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 作者:成虹霞

点击:1969 评论:0 字号:+   -

本文链接: 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news/20180312/23869.html

中国大学生网讯(通讯员 吕嘉鑫 谭心怡)为进一步基层夯实基础,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建立“团支部书记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根据长江师范学院总体安排,3月11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实施了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智及各年级辅导员对此次工作进行了指导。

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各支部书记在测评大会上进行了述职,在报告中,支部书记对自己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优点以及不足,并对本学期的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此次测评工作采取线上测评和线下投票两种方式进行,学院团委选取了15级广电2支部、16级网新支部、17级播音2支部进行了线下投票测评方式,其余支部采用了线上测评方式。投票过程中,各位同学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投票,投票过程秩序良好。随后,工作人员进行票数统计,并宣布投票结果。

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智谈到:“支部书记测评是对团支书工作能力的一种展示和总结,倒逼团支书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作为一级基层团组织,团支书应该着重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带领和团结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至此,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团委所辖23个团支部(不含毕业班)全部完成了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打赏本站
若您喜欢本站,可通过打赏的方式支持我们「打赏请附言留名」,打赏金额将用于网站运营和维护,谢谢!
本文链接: 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news/20180312/23869.html

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成虹霞供稿

责任编辑:高永锋

  • 珠穆朗玛峰上那些尸体 如今成了一个个地标

    一个美国人如何打捞失落的五四记忆

    1979年,中国开始整理“五四”遗事,对这场六十年前的过往做重新评价。失语长达30年甚至更久的“五四”一代幸存者,开始被邀请出来,重述往事。舒衡......

中国大学生网评论【0人参与,0条评论】 登录 | 注册

高永锋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校园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