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中国大学生网诚征各类校园题材优秀稿件。
校园频道

春风送暖,心系校园——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举办三月特殊学校活动

时间:2018-03-24 13:53:00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 作者:吕嘉鑫 王静

点击:1517 评论:0 字号:+   -

本文链接: 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activity/20180324/24119.html

中国大学生网讯(通讯员 吕嘉鑫 王静)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投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3月23日下午13点,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走进涪陵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春风送暖,心系校园”的志愿主题活动,为接受特殊教育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经过一路颠簸,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来到了涪陵区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布置会场,筹备各类活动。为了能与孩子们尽快熟悉起来,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坐在一起聊天、画画、讲故事。

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惊喜。其中有一个活动叫做“我和你是好朋友”,只要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对自己身边的人说出“我们是好朋友”这句话,志愿者们就会为这些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物。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积极活跃,和身边的朋友握手和拥抱,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在活动过程中,记者采访到了在涪陵区特殊教育学校工作的张祝琴老师,张老师对记者说道:“看到这些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我很欣慰,也很感谢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希望社会能够对这些孩子们更多一点关爱,比如对口支援类的帮助,让这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教孩子们跳《感恩的心》手语操,并鼓励会跳的孩子们上台一起表演,整个表演过程温馨又让人感动。其中,有一位男孩子主动为大家表演《感恩的心》手语操,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此次活动负责人战琳谈道:“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看到了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对生命的渴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尤其是看到那个小男孩在用力地为大家表演节目,我很感动。我希望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支教和志愿者活动中来,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

最后,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员与涪陵区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合影留念,此次“春风送暖,心系校园”三月特殊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赏本站
若您喜欢本站,可通过打赏的方式支持我们「打赏请附言留名」,打赏金额将用于网站运营和维护,谢谢!
本文链接: 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activity/20180324/24119.html

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宣传部新闻中心陈科丽供稿

责任编辑:高永锋

  • 珠穆朗玛峰上那些尸体 如今成了一个个地标

    一个美国人如何打捞失落的五四记忆

    1979年,中国开始整理“五四”遗事,对这场六十年前的过往做重新评价。失语长达30年甚至更久的“五四”一代幸存者,开始被邀请出来,重述往事。舒衡......

中国大学生网评论【0人参与,0条评论】 登录 | 注册

高永锋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校园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