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班级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撒播进每一名青年大学生心中,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成为青年大学生的自觉行为。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班级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学生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首先是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周五推送一个主题的学习内容和一名党员的先进事迹,其次是周日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每年级安排一个班,由学生党员联合班级团支书共同组织,再次是学习结束后上交学习心得体会、板报和摄影作品。

历经八周时间,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拥抱青春守初心 砥砺前行跟党走”、“坚定信仰的‘主心骨’ 争做奋斗的‘追梦人’”、“学习时代楷模 永葆赤子之心”、“坚持政治建设的‘要压线’争做时代发展的‘先行者’”、“守初心、担使命、做时代的追梦人”、“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真抓实干整作风,促廉洁,提效能”八个主题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同学们选择撰写心得体会、绘制手抄报或者拍摄主图图片等不同方式表达自己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感想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共收到心得体会115篇,板报23幅,以及多张主题摄影作品。

活动后,18级广电2班的同学们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应该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作风来工作和学习。”19级网新2班的同学们则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我深刻认识到了以下几点:一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二淡泊名利,警惕细节小事;三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

主题教育进班级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奋勇前行”的印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全体青年大学生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