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6

(通讯员:娄艺馨)424日下午1点,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雯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雯组织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系列纪录片,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

学习完相关材料后,党员同志们深有体会并围绕此次活动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纪佳芯同志从应届毕业生的角度发表了对于复学的看法,她说到,由于开学时间还未确定,毕业答辩时间、答辩方式、应该做哪些准备等一系列问题都还存在变数,因此对目前所处状态感到迷茫。成虹霞同志对疫情期间涌现的抗疫英雄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还分享了一句令她印象深刻的话,说道:“武汉,我们什么都可以给你,唯独白衣天使是借的!”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同。

最后,王雯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2020年,一场关于病毒的战争爆发了,在这场“战争”中,涌现出成千上万无私奉献着,不顾自己的安危,甚至牺牲了自己生命的人。司马迁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这些为祖国奉献生命的人们,他们虽已逝去,但他们那可贵的、崇高的精神却像一团巨火燃烧着,永不熄灭。为这场“战争”奉献的英雄们,都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除此之外,王雯同志还针对学校的复工复学现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不传谣、不造谣,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二、返校后,遵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要求》和学校的要求;三、作为党员的我们更要懂得奉献精神,在返校后协助好学校的工作,帮助学校和同学们有序的开展教学活动;四、作为毕业生的党员要更加做好带头作用,帮助我们毕业班同学顺利毕业。

至此,此次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