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30

(通讯员:娄艺馨)为给党组织汇入新血液,增强支部力量,429日中午12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春期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支部副书记许鹏飞,纪检委员谭喻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雯主持。

发展大会截图

会议上,王雯同志首先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发展大会的流程,并强调了大会的严肃性。接着,刘洋飞、刘佳玥、王志坊、辛清清、娄艺馨五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包括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在内的个人情况,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都对其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经过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等一系列环节,最终一致同意刘洋飞、刘佳玥、王志坊、辛清清、娄艺馨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娄艺馨王志坊刘佳玥刘洋飞

大会结束之际,支部书记王雯首先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表示,希望他们入党前和入党后能够保持初心一致,牢记自己的使命。王雯同志还敦促全体党员时刻记住党员的身份,勇担责任,积极主动参加活动,而并非被动参与,特别是在之后的返校工作中期望大家能够体现出一名党员的担当。

至此,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