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站疫情——广电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2-02


(通讯员:吕嘉鑫)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之际,21日,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认真学习学校给党员同志的一封信,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陈廷廷同志谈到,在这关键时刻,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向上海医疗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以及同行的战士们看齐,履行入党时誓言,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外出回来后勤洗手,引导父母朋友们少出门,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万众一心,争取早日克服这道难关。


    



                   

 

曾山娟同志谈到,面对突发疫情的危难与艰险,党员除了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更应该笃定不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密切关注官方疫情新闻动态,不要轻信传言。

 

邓祖波同志谈到,本次疫情,形势严峻,需要党员冲在前面,作为一名传媒人,我们需要做的是配合好国家的宣传工作,及时辟谣。并不传谣,不信谣,传达真实有效的信息;同时也应以身作则呼吁家中的亲戚朋友不聚餐,不聚会,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给国家添麻烦。作为党员,即使不能冲在第一线,也要用自己的方式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黄智老师总结到,目前疫情依旧形式严峻,党员同志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凸显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