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传媒学院广电学生支部3月主题党日热议习总书记回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8


327日,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借助腾讯会议APP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主题党日。

支部书记黄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两封回信,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主题讨论,全体党员热议习总书记的回信。

谢丹同志谈到,不管在哪所学校、不管何种专业、身处何种职业,都要学好专业知识、专业技术才能在岗位上干好工作,更要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发光发热。让青春在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和热。

杨洪梅同志谈到,这次疫情,我们看到了每个人都在行动,人人都是战斗的主角。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英勇奋战,这些都是共产党人党性的精神元素。

刘欢同志谈到,我们95后已不再是曾经长辈眼中的稚嫩少年,我们这一代逐步成长为可以勇担重任的蓬勃力量。我们青年人应“心系天下,脚踏厚土”,让本领在实践中获得磨砺,让理想在初心中生根发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其他同志结合自己学习的认识和感悟一一进行了发言。

最后,黄智同志总结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年轻的中共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将自己的青春和党和人民需要结合起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一名传播正能量的传媒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