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广电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30

(通讯员:吕嘉鑫)529日下午3点,传媒学院广电党支部于正心楼208会议室开展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主持,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吕嘉鑫同志谈到,从这次疫情中自己亲身体会到当代大学生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尽管有时的工作会让自己感到疲惫,但疲惫过后更多的是满足与幸福。马上升大四的我们,面临着就业或考研,我们更应该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思想层面。


邓祖波同志谈到,历史证明,青年始终是最具生机和活力的一支力量,我们的事业所取得的重要成就都是与青年分不开的,青年作为时代先锋,肩负着历史重任。


吴耀江同志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要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在被需要时挺身而出,坚持党的领导,做有真本领的大学生。

最后,黄智同志总结到,我们不能打破正常的学习和工作规律,党员同志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