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期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6

(通讯员:吕嘉鑫)65日下午2点,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2020年春期发展转正大会于正心楼208举行,广电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智主持。


(盛小雪)


(廖佳慧)


(陈廷廷)

首先,支部转正对象盛小雪、廖佳慧、陈廷廷三名同志向大会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自我表现并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支部通过介绍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匿名投票,一致同意以上三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黎萍)


(王宝雪)


(夏鑫)


随后,黎萍、王宝雪、夏鑫三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向支部提出入党申请。支部经过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匿名投票同意黎萍、王宝雪、夏鑫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过程中,吕嘉鑫同志作为黎萍、王宝雪、夏鑫三位同志的介绍人,对三位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黄智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党建工作中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及理论学习,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纪律和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