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期2016级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31


(通讯员:刘佳玥)5月29日下午4,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正心楼209教室召开了2020年春期2016级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组织程序进行,经过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个环节,大会最终通过了宋一鸣、高毅、张继丹、陈玉茹、朱峻瑶、范双双六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宋一鸣)


(高毅)

(张继丹)

(陈玉茹)

(朱峻瑶)

(范双双)


最后,支部书记王雯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她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纪律和制度,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她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前要认真整理材料,将材料完善好;第二,支部队伍逐渐庞大,希望支部党员都能踏实做事,让支部越来越优秀;第三,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