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02


(通讯员:刁宇欣)71日下午6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主要是讨论关于接受赵丽阳等4名同志的问题。大会由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主持,支部副书记许鹏飞、纪检委员谭喻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入党申请人逐一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位积极分子都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在他们发言后,各入党介绍人从学习、工作、实践等多方面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通过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一致同意赵丽阳、王健、刁宇欣、李薇4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赵丽阳)

(王健)

(刁雨欣)

(李薇)

最后,支部书记王雯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她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并且再次强调了党的组织纪律,要求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增强组织纪律性。最后希望大家学会自信,善于自我批评。

至此,传媒学院2020年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